山樂Nature Bliss 本著以自然為師的理念,希望令參加者可以「學在山水之間」,同時「樂在山水之間」,享受學習過程,體驗真正的山水之樂。

山一直教曉我們:凡事只要堅持、按步就班、知所進退,縱使面對困難和挑戰,總有解決方法。學習調節心態,享受當下每一刻。無論是晴是雨,走進山林,總能讓我們鍛煉身體,洗滌心靈。

山樂的足跡走遍本地及海外山林。每年舉辦海外攀山、冰雪攀登、山藝訓練、繩索技術訓練、本地攀山訓練、親子戶外歷奇等活動。活動對象包括個人、小組、私人機構、學校、辦學團體,提供專業攀山活動設計、旅程策劃和訓練課程。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




戶外環境本身已是一位老師。走進郊野,我們需要面對晴雨、經歷寒暑,人在其中,需要學習忍耐、合作、堅強。 我們透過舉辦不同形式的戶外活動,如遠足、沿繩下降、團隊任務等,讓參加者有嶄新的體驗。

我們亦舉辦無痕山林活動,讓參加者在各類活動中也能為大自然出一分力。

>拓視野、攀雪峰,是許多登山愛好者的目標。我們舉辦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的各級冰雪攀登訓練證書課程。此外,亦會策劃不同的高山健行、冰雪攀登體驗旅程,目的為帶領山友經驗不同難度的路線,樂遊雪峰之間。

無論你登山的目的為何,當你走到山上時,總得掌握一些技巧來與山巒打交道,以保障自身及隊友的安全。山藝訓練的主要目標旨在提供適當的登山技能和知識訓練,從而令你能夠安全地樂遊山水之間。

我們舉辦的各級山藝訓練課程根據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的訓練手冊編訂。詳情可瀏覽本會網頁


「樂在山水之間」是山樂的信念。透過接近山巒,我們可以鍛煉身體,洗滌心靈。

「學在山水之間」是我們的態度。無論是晴是雨,走在山上總能讓我們學習到各種技能、體驗到自然的奇妙、及學會謙卑和堅忍。

歡迎查詢專屬設計活動、旅程或訓練課程。

曾合作機構
wp-image-749 wp-image-749 wp-image-749 wp-image-749wp-image-749 wp-image-749 wp-image-749 wp-image-749 wp-image-749 wp-image-749 wp-image-749wp-image-749 wp-image-749